close

賴貼圖上架1

 

 

賴貼圖上架2

 

 

賴貼圖上架3

 

阿柴的貼圖上架了!!!!!
阿柴的貼圖上架了!!!!!
阿柴的貼圖上架了!!!!!
 
因為很重要!所以一定要說三次~~~~~
 
 
 
總之這段期間真的等了有夠久的一段時間...
還包括被退回的貼圖之後再修改寄出去,真的
很久很久很久~~
 
 
 
記得當初在軍中時,無論是...
 

賴貼圖上架4  

還是...

賴貼圖上架5  

 

對於自己的好朋友兔兔醬邀約一起去X家或是營站買吃的,我都

一定是一口拒絕der~~~閃亮.gif  

為了要趕出40張貼圖草稿啊~~~~~~~

只好放棄我最愛的零食們了(淚奔

 

然後之後~

 

 

賴貼圖上架6  

就被他唾棄了...

 

貼圖當然有它的作用在~

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得很開心~~~~(誰不希望呢˙w˙)y

 

阿柴秉持的原創貼圖作用~

賴貼圖上架7

 

賴貼圖上架8

 

賴貼圖上架9

之後我會嘗試露多一點的(誤

港覺這一次好犧牲~~~~茶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貼圖上架(FB分享)

 

貼圖網址~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52354

 

 

 

5  25

 

以上兩張是被退貨的貼圖...
原因是..."太過於暴力"...
 
別問我為什麼...因為我也很想知道=_="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推圖2 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