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去附近的診所看病...

看病1

 

看病2  

 

 

看病3

 

一進入問診室,我便等著醫生的問診...

 

看病4  

  

 

這不說還好,說了是不得了!!!!!

 

 

 

看病5  

 

 

看病6  

本來我只是想說診所離家裡比較近,所以才去那一家的,沒想到居然讓醫生有如此的反應...

是我真的很常喉嚨痛嗎??還是我每次喉嚨痛都會去那家看??  ( 那應該也太湊巧了吧?! )

我看我還是別想太多的好...

 

 

 

我想他應該是看到這種情況吧~

 

看病7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