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踩街0.jpg

 

過年少不了的逛街,今年果然沒讓我失望~~~

不過我是指底下這個情況沒讓我失望難道是...

 

過年踩街1.jpg

真的擠死啦!!!!!

(這樣才有過年的感覺嘛...)

 

於是底下我整理出3種逛街時人們會顯示的類型~

 

過年踩街2.jpg

 

類型特點:你推我就擠,倆倆互不相讓,意志相當堅定!!此種類型的人不喜歡

隊伍龜速前進,通常發現前方速度慢便加速超車~通常帶著不屑的表情及

響亮的"嘖嘖"聲~

 

 

 

過年踩街3.jpg

 

類型特點:隊伍去哪,我就去哪,風怎麼吹,我就怎麼走~

沒有特別想看或想逛的攤位,擅長隱藏在人群中,此種類型的人通常也容易

迷路,個人不著急,但家人卻急得像熱過上的螞蟻~(像柴爸就是...

 

 

 

過年踩街4.jpg

 

類型特點:走到哪,看到哪,對事物抱持著好奇心,但未必是想買,通常看到想看的

東西,會熊熊停住,引發後方"嘖嘖"潮不斷~這種類型的人手中偶爾

會有食物,須小心被手中食物攻擊到

 

 

 

另外還有直線前進的歐巴桑類型,無視前方障礙物

或是人潮~"連神都無法阻止我"的Power超高速前進~!!!

 

 

 

總之過年逛街還是需要小心人潮擁擠,真的

很恐怖!!!!

 

 

最後發張賀圖祝大家新年快樂~

 

monkey(巴哈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圖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