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!!阿柴我又是久久的發一次文~(超懶
這次的文章是關於去花東玩的小心得~
之前在東部待過一段時間,所以知道那裡的天氣好的時候,風景會非常漂亮!
不過這次時間非常趕~~~
只有一天啊!!!!!!!
總之很充實~還是趕快來看心得吧...
時間不夠想抱怨啊!!!


結果...


好吧...總之我還是成功坐到車了...(朋友表示~十次出門有九次會來不及...


 

海真的好漂亮!!!!每次看到海都會特別興奮!!!!!

花東3



對我來說難忘的一站~~~~~

 

 

當時經過關山站外面有提著籃子再賣便當的,於是止不住飢餓的買了一個...

木盒裝的便當似乎很少見~ 茶~ 

 



當時我是搭車到富里站, 之後再由朋友老爸接送~
第一個行程就先租腳踏車,到處去溜搭
先到大坡池,再繞到伯朗大道~
不得不說~那裡真的是騎腳踏車再適合不過的地方了!!!讚喔.gif
 

 

 

 


 

超熱門的"金城武樹"再生版~~~但不得不說...沿路也有其它很像的樹也很漂亮說...(只是沒被加持過而已

 




接著我們就上六十石山啦~(因為聽說山上到晚上氣候會變差~
然後!!!!!底下這張圖是法國畫家~Julien seth malland 的作品~猶如童話般的插圖背後
有著很深的意義~
他的作品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耶(托下巴
這裡有更多關於他的報導&介紹唷~

http://www.teepr.com/306689/cupyyang/


登登,然後是~~~~~重頭戲~金針花海~~~~
不過來的時機不對...好稀疏啊(失望


結果一路上果然開始飄起濃霧還有下雨...
遠方的山頭都看不到了啊~


雖然前天晚上像在颳颱風一樣,不過隔天天氣超好~~~

然後是招待的"炸金針花"~(對吃貨的我超有用的~閃亮.gif 

 

最後~匆匆的行程終於結束,回程就是一直睡一直睡~~~~(真敢說
一天下來真的~~~~~~~~~~




但其實...


花東23

這是我唯一帶回來的伴手禮~
其他就剩回憶了~~~
金針花超好吃的!!!不過只帶回一包好像太少惹~~~~(後悔莫及啊

 

附錄~雜拍~
 

花東21

飛著讓我拍的蝴蝶~

 


遠方的神之光~

 







 

 





 

推圖2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