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人形娃娃(封面)

 
前陣子看了日本某節目正好講到日本的人形娃娃,這麼精緻的娃娃
居然會是某些鬼魂爭先恐後的附身對象啊?!
 
然後節目也正好介紹到日本某間神社有許多這樣的娃娃,數量多到
可以用"人山人海"形容了...(驚
 
正好之前和同事也有聊到關於人形娃娃的事情...看完節目我才發現和
同事聊天時,提過的日本神社似乎一模一樣,有毛了...我是關於說娃娃=..=
 
其實也讓我感到"很歡樂"的地方還有...
 
 
 日本人形娃娃(FB分享)
 
 
 
沒錯!!!我們家有三隻!!!!!!!
 
沒錯!!!我們家有三隻!!!!!!!
 
沒錯!!!我們家有三隻!!!!!!!
 
 
關於那三隻娃娃都是親戚送的,不過總覺得她們半夜會自己開派對之類的(驚
 
總之,我不想知道...
 
 
但是我只請求她們...拜託...不要跟我講話
 
 
 
-The End-
 
 
 
剛剛提到的~~~日本那一間神社充滿人形娃娃...裡面有介紹,趕快點進去看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推圖2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