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堅持0  

 

平常和朋友出門吃飯閒聊算很正常的事~

而講到吃飯的首選就不得不提到" 火鍋 "啦~!!!

話說某次到一間餐廳吃火鍋~

結果那間餐廳火鍋的火也不知是怎麼搞的...

 

"""一直熄掉~!!!!!!"""

 

"奇怪...我明明看服務生放了一大塊的酒精塊阿?!"難道是...  

 

 

接著就是一陣叫服務生來狂補酒精塊的時間了~

 

 

 

不過加酒精塊的只有朋友A君~

而我則是...

 

以下就是我的反應~~~閃亮.gif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的堅持1  

 

 

我的堅持2  

 

我的堅持3  

 

 

我的堅持4  

 

 

 我的堅持5  

 

 

我的堅持6  

 

因為怕火燒完,所以在直覺性驅使下,拿起旁邊尚未

下鍋的火鍋料,死命地往鍋子裡丟~(In fact:鍋子很小...= =")

 

這就是我當下的反應了XDXDXDXD

 

後來我朋友跟我說~

"其實你可以叫服務生加酒精塊阿!"

 

嗯~這我知道...

 

但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時,我應該

 

還是這種反應吧~XD

 

其實是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,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