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況1

 

事情的始末皆源自於我的不相信...

 

其實早在新訓時,我就有當上油漆工的可能,但一直沒機會

讓我當到,每次當我有機會碰油漆時,就會有一件事情出來阻擋...

應該是我運氣太好吧~

 

 

油漆味真的很難聞...尤其又是要聞上一整天= ="

 

 

 

我記得某一次我和一位已經入伍的朋友聊天,結果聊到關

於專長的事情,他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永遠也忘不了~~~

 

現況2  

 

現況3  

 

好吧...我就是這麼不信邪...我從新訓開始就一直寫專長是畫畫,結果當時

被輔導長發現,之後變成輔導長身旁的美工小天使(和同班另一個友人

 

別人在外面匍匐前進,我們在輔導長室剪紙,別人在做伏地挺身,我們在

吃零食休息...可想而知我們有多爽了吧!!哈哈XDXD

 

 

新訓時沒啥機會碰油漆,頂多畫畫草稿剪剪紙這樣...

其實能不要碰到油漆也好,因為油漆味真的很難聞= ="

 

 

 

接著下了部隊我還是照常在基本資料上寫上專長是"畫畫"

就連自我介紹也得多強調幾次(其實那時我一直想著或許這樣就有機會坐辦公室

當美術小專員了吧...= =a

 

 

但事實證明我錯了!!!!!

 

 

 

之後被連上長官記住會畫圖這項長才,於是從此就變成

漆工的固定班底啦啦啦~!!!!!

我的美術小專員...

小專員...

專員...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連上還有其他人和我一起畫油漆,所以基本上我們

是一個Team~~~~~

(下次我再來介紹我們的成員吧!!!閃亮.gif  

 

現況4  

 

雖然現在都會被拉去畫油漆,但也因為這樣使我們"偶爾"可以

躲開一些麻煩事,說來算不錯啦!!!!

 

 

不過連上找專長能力的人真的是還蠻奇怪的...

像前陣子有人問我既然會電腦軟體要不要接手業務士的工作(?)

我當然是拒絕了,畢竟我會的是"繪圖軟體"嘛~而非他們想的

Excel之類的軟體...茶~  

 

 

總之還有很多事情啦~XD

只是真的沒啥時間畫...我會盡量撥時間畫出來分享,噢~!!!!

假日真的過得好快啊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