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軍X節目10  

 

這陣子韓劇盛行的情況下,其實國軍也悄悄地追著某部

電視劇的進度...不過可不是韓劇,而是台劇~

 

 

這件事發生在我下部隊且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...(嚴肅~

 

一般來說,在裡面都會邊吃飯邊看著電視,然而~

他們所常看的竟然不是新聞...

 

而是...(吞口水...)

 

某部...台劇...(尤其是中午讓我印象最深刻...難道是...  

 

 

 

初次在部隊度過的第一個中午...

 

 

國軍X節目1  

 

國軍X節目2  

 

 

國軍X節目3  

 

 

國軍X節目4  

 

國軍X節目5  

頭一次看到還真差點沒把我嚇暈~(汗...

其實一方面是這一部已經很久了,我記得以前看的時候,也

不過才小學生罷了...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在重播!!!?

 

另一方面則是~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發現...每天中午

吃飯都是固定看台灣靈異事件,那這不是在追進度

是啥!!!?XD

 

還有就是可以發現每個人都看得入神...記得我無意間聽到

兩個學長的對話:

 

 

學長A:要下餐廳了嗎??走吧!!!

 

學長B:再等一下,我要看接下來發生什麼事...(雙眼專注地緊盯電視~

 

學長A:.........這邊我知道啦,這女的就是@%&*....(敘述劇情中~

 

學長B:嗯嗯...(仍然緊盯著螢幕~

 

學長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奈= ="

 

 

呃...嗯...我以後應該不會變成這樣吧,哈哈

 

 

不過我覺得最妙的莫過於它每一集的標題了XDXDXD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某次與也正在當兵的朋友聚餐聊天時...

 

 

 國軍X節目6  

 

國軍X節目7  

 

 

國軍X節目8  

 

原本我以為這是我們那裏的專利...

現在我終於可以斷定原來大部份的國軍中午都在追

台灣靈異事件的進度啊~茶~  

 

 

 

對了!!!關於上次G子幫我畫的頭貼,我老媽很尬意哦~~~~~

最後還是要感謝G子啦!!!!讚喔.gif  

 

1392548034-584933730_m

 

 

 

 

國軍X節目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