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酒駕1  

 

 絕不酒駕2  

 

絕不酒駕3  

 

絕不酒駕4  

 

好吧!!其實我只是想說軍中相當強調

"絕不酒駕"

的重要性~

 

不過宣教的次數還相當頻繁,除了以上狀況外,其他

還有像是營長講話,打電話向長官報備時等等的情況會講...

 

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...只是這讓我們一放假都不敢碰跟"酒"

有關的東西了...(不~~~我的薑母鴨

 

 

 

長官們真的相當強調這點...

絕不酒駕5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DSC_0539  

 

 還記得我上次說我們新訓時很愛吃巧克力嗎?!

 文章連結~當兵吃巧克力可以消除操課後的疲勞!!!?

 

 

上面那盒巧克力餅乾,一盒4包入,除了好吃以外,價錢還很划算!!

當時在軍中營站無意間被我們班的班頭看到,於是他

就買下來四個人一起Share來吃~依然忘不了它的好滋味~閃亮.gif  

 

 

DSC_0540

 

現在我發現它有草莓口味的了~!!!!=w=)+

(其實還有牛奶口味的~~~

 

 

絕不酒駕6  

另外不得不說~現在我根本活像個藥罐子!!!!

吃藥像在吃糖果一樣...自從當兵之後,藥就一直吃個沒停的...

(我也不是願意的啊~~~

 

感冒好不容易好了,結果又被傳染...接著就一直惡性循環啊~~~

話說~這是我第三度感冒了..(以後請叫我"藥罐柴" =3="

 

反正希望感冒快好啊~每次放假回來就是看病,我也有點

受不了~(我可不希望吃藥吃到退伍...

 

 

好吧!!期待下次放假再發文吧!!

我要來繼續養病了~TAT)/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