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課後的下課時間很多人都會跑去營站買吃的喝的,而我也赫然發現~很多人都會買巧克力來吃...= =+

營站1

 

營站2  

 

 

營站3  

 

營站4  

 

營站5

 

營站6  

好吧!!其實在我詳細問過之後,發現會買巧克力吃真的不是沒有

原因的~~~除了會有幸福感以外,全身的痠痛還會立刻消除呢! (什麼鬼啊!!?

 

而且營站大多賣的都是巧克力口味的食物,不得不說...數量真的很驚人...難道是...  

從吃的喝的都是巧克力口味...可是當了兵之後,真的會讓人喜歡吃巧克力,真的很

稀奇~

 

 

不過雖然巧克力好吃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" 尬意 "這一味~

 

" 營站阿姨的草莓麵包 "

營站草莓麵包(FB分享)  

 

 

其實就只是營站賣的草莓麵包啦XD就很喜歡吃啊~吃到連同袍都知道我去

營站都會買什麼東西吃了~閃亮.gif  

 

 

最後在這裡先預祝各位~~~~

 

Happy New Year

新年快樂!!!!

心想事成

萬事如意

馬年行大運

還有...(有完沒完啊

 

 

哈哈哈~總之希望新的一年各位可以有新的開始~=u=)b

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把剩下的時間當完...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