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鉛筆試畫1

 

 

 

 

 

色鉛筆試畫2

 

哈哈哈哈XDXD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終於畫好了!!!!!

 

 

之前因為買了Faber-Castell水性色鉛筆,於是一直想來畫一張圖,但其實想畫

的東西早在買色鉛筆以前就想好了,只是買了之後更想畫而已~

 

 

 

詳情請看今日最閃亮~Faber-Castell 創意工坊 水性36色色鉛筆~

 

 

 

 

以下這張就是試畫的成果~

 

 

 

色鉛筆試畫3  

 

應該看得出來吧??我以我們家養的長毛臘腸狗當作主題試畫了一下~

 

不過雖然說是Faber-Castell那盒拿來試畫,但其實過程中我那盒

舊的色鉛筆也是有幫到我的忙~茶~   

 

色鉛筆試畫4

 

右邊那兩隻綠色的色鉛筆是在一天用到這麼短的~

(都是繪本作業害的

 

 

我記得我的色鉛筆的牌子是Marco的...

是還蠻好用的啦!!!

 

只是到後期不曉得是不是我有摔到的關係,怎麼削

筆芯就怎麼斷...所以用起來挺痛苦的...

(削筆的時間都快大於我畫的時間了=3=

 

 

 

哈哈,其實用色鉛筆畫圖還挺消磨人的耐性的...

但我就是喜歡它最後呈現的結果~讚喔.gif  

 

 

之後如果還有作品我會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~XD

 

 

 

 

色鉛筆試畫5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