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肉麵3

 

神秘的牛肉料理...究竟是...!?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天,我正在煩惱著晚餐的時候...

 

牛肉麵1

 

 

牛肉麵2

 

 

 

牛肉麵3

 

 

 

 

 

" 這不是我愛吃的那一種牛

肉料理嗎!!? "

 

 

 

 

 

究竟是哪一種料理是阿柴最愛的牛肉料理呢??

答案揭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答案就是~  """"""""""牛肉麵"""""""" 閃亮.gif    

 

 

牛肉麵8

 

其實柴媽很喜歡做料理,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

備好所有材料了!!(超有效率= ="

 

柴媽相信~自己煮的牛肉麵比較好吃~

一方面也是她有興趣...

 

看那深色的湯頭,還有吸足湯汁的麵條,再加上

熬煮已久的大塊蘿蔔和Q勁十足的牛肉塊...

(說著說著,我自己又餓了

 

 

 

牛肉麵7

 

吸足湯汁的麵條真的超好吃!!!而且由於是自己

煮的,所以想加多少麵就加多少麵,對我們這種食量比較

大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適合啦!!!!

 

 

牛肉麵6

 

牛肉湯汁威力真的太強大了~無論是加細麵或是拉麵都

是一樣的好吃...下次來試試拌飯吧  哈哈

 

 

牛肉麵5

 

再來就是整碗麵的主角~牛肉啦!!!

柴媽這次特地使用帶筋的牛肉塊,所以每塊牛肉真的

是Q勁十足,柴爸超愛這次的牛肉塊的~

(不過我也咬了好久才能下嚥,是我老了嗎

 

 

 

牛肉麵4  

 

這塊牛肉就是其中一塊帶筋的牛肉塊!!!

(折磨我的其中一塊QQ

 

 

 

牛肉麵真的是我最愛吃的台灣美食,從以前到現在就

是這樣...應該連吃一個禮拜都沒問題吧!

 

不過說到牛肉湯得熬煮,真得是很費功夫,所以為了吃到一碗

值回票價的牛肉麵,也需要折騰一段時間的...

不過除了時間冗長,要注意的地方還真不少...

 

像是火侯上的控制就讓我覺得很不得了(可是其實看柴媽這樣

忙來忙去的,也不知道究竟是在忙什麼= ="

 

程序還蠻多的就是了...總之我們還是等吃就好了吧XD

 

 

 

牛肉麵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