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鉛筆1

 

今天相當開心,因為期待已久的色鉛筆終於入手了~(感動啊~~~~~~

話說原本去年說要買,但口袋裡就是沒錢...

 

但是...終於~

今年讓我給買到了~!!!!!

 

 

再來以下就是幾張開箱照片分享~

 

 

色鉛筆2

 

首先是外盒展示~透明包裝那層拆開後,外盒摸起來好好摸~

整個很光滑,而且好新!!

 

 

色鉛筆3

 

開蓋了!!!!36支色鉛筆完全展示!!!!

內盒也一樣光滑耶~!!!

另外左下是隨盒附贈的小說明書

 

 

色鉛筆4

 

 好多顏色!雖然跟60色以上的比較起來差很多,但我覺得已經夠

用了~

 

色鉛筆5

 

再來是筆身...上面一顆一顆的聽說是可以讓畫圖的時候更好握,另

外就是讓手比較不酸~

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~= =+

(讓我想到健康步道...

 

 

色鉛筆6

 

對了!關於剛剛裡面的那本小說明書...裡面寫了一些跟水性色鉛筆有關的

內容,還有色鉛筆的製造,而後面則有顏色可以做對照~

(BTW~事實上,裡面的內容都是英文和日文,所以我只看了個大概~"~

 

 

 

 

大致上就是這樣~其實當初想換一盒色鉛筆的時候,無意間查到了Faber-Castell這個

 

品牌,從此就很喜歡這個牌子,(一方面也是有名氣~)

說到我舊的那盒色鉛筆,也已經跟了我七年的時間了...茶~    

或許也是它該退休的時候了吧~(嘆...

 

 

 

 

色鉛筆7  

 

最後發一張我以前的作品...是用舊的那盒色鉛筆畫的~讚喔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