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3C產品,是別人送給我的禮物...但我覺得很有趣,在看的過程中,各位可以順便猜猜看這是什麼樣的3C產品,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瞧瞧吧>>>>>>>>

3C介紹1  

 

第一張是外盒包裝,是不是很像...= =+   科科,接著看下一張~

 

 

3C介紹2  

 

這是這樣3C產品的本體...各位心中都有答案了嗎??

那麼公佈答案~

 

答案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手機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錯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是一台"刮鬍刀"~

 

 

由於它的造型相當特別,所以一開始我看到時還真的以為是手機咧!!!

想說怎麼會這麼好破費買手機給我,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,幸好我及時拆穿這個假象~哈哈

(BTW~有人被騙到嗎= =a

 

以下我來做個簡單的小介紹~  

 

3C介紹3    

這是刮鬍刀打開的時候,左邊是它的上蓋,右邊銀色的部分就是刮頭...

而按鈕就在旁邊,不得不說~震動力蠻強的...(別想歪=..=

 

 

3C介紹4  

這是背後的部分...別以為就只是很普通的背面,黑色那一塊是它修鬢角的鬢角刀功能~

(好心機的設計...但這功能我也用不上= =")

 

 

  3C介紹5  

接著是隨付周邊...感覺還不錯~(免費的什麼都好

 

 

這邊來簡單做個小小的總評:

 

功能~

實用度~

造型~

整體~

(最高五顆星)

 

造型上很特別,尤其是要拿來送禮的話,絕對相當適合(因為可以騙騙對方

但在功能上,如果是要小修鬍子是還挺Nice的,但若是鬍子超多要來個大修的話...恐怕會花費不少時間吧...

但實際上,用得合不合適就因人而異了

 

 

 

 

鯛魚燒阿柴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