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快樂~!!! 

1900464177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個人感覺這個情人節比較另類...(畢竟在鬼月...)
 
            周遭倒是沒啥過節日的氣氛,但還是要祝全天下有伴的人們
 
    七夕情人節快樂啦XDXDXD
 
 

 

 

 
對了...前幾天新聞說七夕這天可以看到流星雨,

 
聽說是什麼夏季大三角(抱歉,我真的沒啥概念><)
 
但我知道是英仙座流星雨,聽起來頗浪漫的,能看到的人真的好幸運~~(因為我就是那個看不到的倒楣鬼~)


 
1900464178  
 
但我記得某年的暑假我也是曾試著在深夜看個流星雨,(那一次新聞也是有說看得到!) 
 
 結果居然撲了個空,感覺好失望啊~~TAT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鯛魚燒阿柴.jpg
arrow
arrow

    阿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